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知识>>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丁官路社区参与社区文明创建活动
2014-02-24 11:18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丁官路社区参与社区文明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03 08:39:25】

    11月30号下午,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韩艾玲、张媛、梅倩来到丁官路社区,对社区内的板报进行了设计和更新,并参与社区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板报内容焕然一新。本次板报内容设计紧跟时代主题,体现了社区工作的特点,包括社区党建、党风廉政、社会救助、综合治理、计生宣传、关心下一代、八荣八耻等八个板块。此次板报设计新颖、文字优美、图文并茂,作为文明创建的一个重要窗口,三位青年志愿者的努力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交口称赞。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为学校争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