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12-27 10:26  

撰稿:张红芳                                  审稿:许晓源

1226日上午,医学院在医创中心医学院638会议室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药生学院和护理学院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团委书记杨宇为主讲嘉宾。

 

许晓源和院长车向新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省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示范班主要精神。

 

会上,杨宇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分享了与总书记面对面、近距离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宝贵经历和深刻体会。他非常激动地回顾了总书记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并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说,总书记一路看得认真、听得仔细、问得具体,慈祥的目光、亲切的话语、和蔼的笑容,让在场的所有员工如沐春风,无比激动,深刻体现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总书记的肯定和鼓励让九江石化人倍感振奋、倍增信心。杨宇同志的分享富有画面感,使人仿佛置身于现场。与会同志们非常感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许晓源在总结中指出,通过杨宇同志的讲述,我们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身边有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这样一个好企业而感到自豪。许晓源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层次的内涵,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学院办公室和教研科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