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医心向党,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7 10:15  

撰稿:王震杰    审核:杨前勇、许晓源

     

      为推进支部建设,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为支部党员提供多彩、多元党日主题活动,12月21日,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医心向党,铸魂育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打造让党放心、育人有心的教师支部,支部党员们瞻仰了共青城耀邦陵园,体验了知青农垦场的共青精神展现,参观了浔奉堂产业园以及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

      在耀邦陵墓前,大家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胡耀邦纪念馆,大家了解了胡耀邦同志一生光辉伟大的革命历程。在共青城垦荒精神体验园,实地参观并感悟“坚忍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校友企业浔奉堂产业园和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的舒蕾生物科技园、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学习并访企拓岗,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对在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挂职锻炼的陈川博士表示慰问,祝贺他近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他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许晓源希望学院博士教授主动对接科创城园区相关企业,拓展科研思路,提升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能力。陈川博士对医学院教工二支部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科创城正是迎发展、有机遇、求贤才的时机,欢迎各位专家教授来科创城开展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