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望向初心,信仰有道——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11:05  

撰稿:王震杰    审核:杨前勇 刘频健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2023年4月13日晚,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红旗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望道》。

电影《望道》以1920年为起点,讲述了陈望道先生翻译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后所经历的动荡变革,电影以陈望道先生为中心,刻画了一群理想信念坚定又执着的年轻人为共产主义信仰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场景。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望道》里的年轻人的思想和精神是今天的我们所需要学习。看完《望道》后,支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热血澎湃的力量,感受到了跨越百年的热血情怀,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先贤望真理守大道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价值,在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节点上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