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员关爱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3 10:44  


撰稿:李姗  审核:  刘频健

为了给山区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带去关怀关爱,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托起梦的希望,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医学院教工一支部于10月30日前往修水县港口镇红苏村开展“一千零一个心愿”——“手拉手 益童成长”圆梦微心愿发放志愿服务活动,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益活动一发布,大家纷纷捐钱捐物,精心准备物品,包括书籍、文具、手表、足球、篮球等学习和生活用品,用心用情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充分展现了医学院教师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正能量以及对爱心志愿活动的热情。为儿童送去礼物的同时,各位党员同志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在逆境中努力拼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将来成为爱心的使者,力所能及去帮助别人。

 

 

 

 

“守初心、担使命、九医心向党”,一支部党员教师将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提升学院“医心向党、铸魂育人”的良好思想政治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