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31 11:35  

撰稿:王震杰        审核:刘频健杨前勇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在立本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前勇同志主持,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副院长熊建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王震杰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杨前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从支委执行力、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发展及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方向。

与会的党员同志们结合平时工作,查摆问题、自我剖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同时也本着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总结归纳,与会党员同志普遍存在如下问题:一是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二是同事间的相互交流不足;三是开拓创新意识不够强;四主动履责责任心不够好。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自我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努力建设成一支团结、进取的团队,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按要求完成了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杨前勇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许晓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指出本次会气氛热烈和谐、扎实有效,是党员教师之间的思想交流,更是一次党员教师深刻地自我认识、自我反思、自我促进的过程。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