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3-02-23 09:10  

 

撰稿:张波         审核:许晓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医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对医学院各管理科室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分别召开谈话会,对所分管和联系的科室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和纪律警示。要求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工作运行程序化,相关流程公开透明,从源头上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规范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的行为,严守底线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职业道德素质和法律纪律意识。

谈话会上,各管理科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在党建、办公、教学、科研、评先评优、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廉政风险排查情况,提出存在的风险点和相应防控措施。表示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廉洁从业,主动接受监督,杜绝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