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0-31 16:23  

 

  

撰稿人:张红芳  审核人:刘频健


10月27日,医学院党委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及药生学院、资环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员列席会议。

 

院长车向新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广泛深入学习宣传活动,并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许晓源以《守初心担使命九医心向党 二十大精神学习》为题,图文并茂地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将报告中关于教育、健康卫生的金句摘录学习,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中心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频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就大会对党章做的修改,以及修改的重要意义做了解读。

 

车向新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经历做了交流研讨并鼓励年轻的博士们勇挑重担,踔厉前行。思政课副科长樊云燕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参加交流学习的组织员们,在列席会议后表示,医学院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材料汇编详实,讲解生动透彻。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部署,确保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全覆盖、全参与,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和深化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