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27 15:16 基础医学院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魏松,校纪委梁焱同志参加了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会上,余朝阳同志首先传达与领学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苏荣案及涉苏荣案相关人员违纪案件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肃清苏荣案及其恶劣社会影响,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认识、查摆问题、提出自律要求,并客观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余朝阳同志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一定要汲取苏荣案及涉案违纪人员的教训,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严格规范和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同时也要注重家风教育,注重对家庭成员的正确引导和约束,要规范权力运行,始终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管财,强化决策院内“三重一大”事项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引向深入,在基础医学院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