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2017-04-04 10:26 基础医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10日上午在华文楼105召开了支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杨万水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自我评定。首先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查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然后又进行了党员互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本着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原则,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气氛良好。通过民主评议会,每位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为把工作做得更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车向新同志对教工一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每位党员实际情况进行点评。车向新同志也结合自身经历和实例谈了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真正让党员教师起到带头作用,以便更好的教书育人。同时,他还强调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最后,车向新同志激励教工一支部的党员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