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提升执行力体会
2014-09-28 12:18 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 刘频健 

通过认真学习郑书记关于执行力的讲话精神,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反思,认为在以下几方面需改进提高:

1、理论水平、综合素质还需提高。

对工作任务认识的高度决定了执行的力度,如果对上级的指示和下达的工作任务认识不到位,易导致执行的标准和要求降低。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2、需加强对工作任务的计划性、条理性。

实验中心工作较为细碎繁杂,没有条理性容易造成某项工作任务拖延甚至遗漏。今后将科学统筹,将工作任务按轻重缓急理清,做好记录,提高处理事务的能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