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度学术会议
2023-12-22 10:02  

撰稿:熊建军   审核:许晓源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深圳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医学部承办的“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年学术会议”于2023年12月15—17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来自全国110余所高等院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涂明华、许晓源、熊建军3位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医学教育是医学事业的基石,是培养优秀医疗人才的重要环节。本次年会旨在搭建医学教师交流与互动平台,倡导各方共同努力,构建互利互赢的医学教育质量文化。3位参会者与医学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就全球化和大变局背景下医学教育发展趋势、医学教育研究、临床教学案例、医学生发展与培养质量监测等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为我校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收集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