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医学院赴附属医院病理科开展教学科研交流
2023-10-24 09:21  

撰稿:刘玉堂 审核:熊建军


2023年10月19日下午,医学院车向新院长、许晓源书记带领病理、解剖、生化、预防教研室部分教师前往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进行教学科研交流学习。附属医院丁江华副院长、病理科汪亮亮主任对医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B1D6A

汪亮亮主任首先对病理科现状及相关科研情况进行汇报,对将来拟开展的科研合作与参会教师进行广泛交流。许晓源书记和丁江华副院长就病理科医生参与医学院课堂教学的需求达成初步意见。 

随后,在病理科张小容博士等带领下,医学院教师参观了病理科实验平台,包括标准化PCR室、细胞诊断工作平台、免疫组化检查平台、荧光原位杂交(FISH)检测平台以及快速免疫荧光等设备等。

车向新院长在交流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与病理科教学科研的交流有效增进了部分新进教师对于病理科的认知,进而促进了医学院同临床科室的联系,为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辟了新的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车向新院长和许晓源书记鼓励各位教师今后继续参加相关科研学习活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九江学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