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医学院老师参加第八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
2023-10-16 15:51  


撰稿:杨前勇      审核:熊建军


2023年9月13日至15日,医学院熊建军博士和杨前勇博士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转化医学大会暨中国精准医学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推动成果转化、衔接精准医疗、服务人类健康”,参会者超过800余人。会议邀请了周宏灏院士、李劲松院士、陈润生院士等国内著名专家就基于个体化医学的健康管理与产业机遇、生物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模型等专题进行现场报告,激发参会者的热烈讨论与思考。两位参会博士在会议期间与各位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共同探讨了转化医学发展的核心话题,积累了新的研究思路。

 

 

转化医学是沟通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的桥梁,是21世纪医学发展的必由之路。精准医学是整合应用现代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与大数据科学,在科学认知人体机能与疾病本质、系统优化人类疾病防治原理和实践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型健康医疗服务范式。精准医学通过转化医学的平台,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造福人类。

 

       九江学院作为地方本科院校,在国家发展的大战略下面临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机遇和挑战。医学院科研人员不等不靠,稳中求变,更新思维,努力在干细胞转化应用、生物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生物传感器研发等方向寻求转化突破,力争在未来五年取得标志性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