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医学院召开系列学术讲座
2023-09-04 10:40  

刘建云撰稿         熊建军审核

      为进一步增进学术交流,提高师生的科研能力,2023年9月1日上午在江西省系统生物医学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讲座,各博士团队及科研爱好者参加。

 

      刘建云做《CEBPβ调控lncRNA-LOC646762诱发胰岛素抵抗机制研究》课题进展报告,从实验结果、实验数据分析、实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对课题的实验结果和研究方法进行交流和建议,完善并加速推进了课题进度。

聚焦大家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课题设计,李卫东教授做《三元变量论证》学术报告,详细阐述什么是科研课题三元变量,解析实践三元变量论证内容和策略,如何拆分及论证步骤及研究水平评估,指出三元论证套路的合理简化是基础科研课题设计的精髓,李教授无私分享的科研选题和设计技巧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医学院定期举办学术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既大力推进了在研课题的进展,避免实验走弯路造成时间和物质上不必要的浪费,更拓展了我院师生学术研究视野,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