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毕业论文>>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4届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4-06-04 10:49 教学科研管理科 

5月26-30日,基础医学院2014届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华文楼407顺利进行。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为保证2014届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车向新教授为组长、副院长郑美蓉教授为副组长的答辩工作领导小组,教学科研管理科通过前期准备和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所有参与答辩的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医学A1031班的58名同学,分为5个答辩小组进行分组答辩。各位同学分别就自己论文的研究目的、技术路线、实验结果和结论等作了细致的陈述,然后由评委老师提出问题,答辩者当场回答。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严谨有序。在答辩中,每一位评委老师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6-2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