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考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
2014-12-26 08:37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考务管理,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平稳进行,12月16日,基础医学学院在华文楼阶梯二教室召开考务培训会。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科副科长牛力主持并主讲。
    会上,牛副科长介绍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务工作的相关情况,以PPT的形式重点讲解了领卷、考生入场、收卷等考试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就试题册分发和缺考填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培训,并强调,每一位考务人员、监考教师都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各自职责,熟悉考试规程,严肃考场纪律,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