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考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转专业考试
2014-12-05 08:34  

    2014年12月4日下午2:00~3:40,基础医学院转专业考试在浔东校区华阶二进行,参加本次转专业考试的同学共有67人,其申请转入的专业有口腔医学以及医学检验技术本专科共计4个专业。

   

    为做好本次转专业考试工作,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按照九江学院要求成立转专业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程序对申请转入医学相关专业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核,要求监考教师注意考试过程的各个环节,坚守岗位,责任到人。考试过程中,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现场督导,监考老师认真负责,逐一核对每个考生的证件,整个考试环境井然有序,未出现违规违纪现象,转专业考试顺利完成。

                                               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

                                                  2014-12-5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