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2017-03-15 09:25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

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基础医学院工作安排, 2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立本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郑美蓉副院长、汪鑫副院长以及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车向新院长主持会议。

 

  郑美蓉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天津市和平区开展“人人讲师德,弘扬正能量”系列活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以理念浸染师魂,以文化培育师德》等全国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会上,郑美蓉副院长和汪鑫副院长对近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布置。最后,车向新院长进行总结。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