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络平台使用培训
2015-06-25 16:10  

基础医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络平台使用培训

6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3教室进行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络平台使用培训,车向新院长、郑美蓉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车向新院长强调,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是适应新时代教学的趋势,是临床医学专业论证专家必考察的项目,将其与传统实验教学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能节约有限的医学教学资源,减少高危实验项目的开设,也能让学生更能接受,更好的激发学习兴趣。

教育部于2013年提出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评选工作,基础医学院紧跟形势,经过调研考察,于2014年申报了“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网络平台”的校实验室建设项目。该项目受到校领导的关心以及校实验中心、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教学平台安装在校信息中心服务器上,校园网内均可无限制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真正实现24小时全方位的实验室开放。

后期,基础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将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争创建设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