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召开九江学院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及共青团九江学院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2023-10-13 19:26 医学院 团委新媒体部 张玮璐/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医学院于20231012于义丰楼201教室召开九江学院医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青团九江学院医学院第次代表大会。九江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刘频健、学生科科长陈文雯学生思政科副科长樊云燕出席本次大会,参会的学生代表共89人,大会由温雅茹同学主持。



为保证本次大会顺利的顺利召开,医学院于10月11日晚在义丰楼201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九江学院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产生条件及办法》《共青团九江学院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产生条件及办法》等多项报告,并审议通过本次大会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频健首先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是我院全体学生和全体共青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总结我院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一个胜利。医学院团委、学生会要始终以大局为重,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秉持九医的光荣传统,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开拓创新、自觉奉献,为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高校奉献出更大力量。




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团委副书记分别对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和共青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做出工作报告。会议各项议程依次顺利进行经严谨且有序的投票流程后,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以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最后,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奏唱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梳理展示,也是是保证团委和学生会新老交接、继往开来的重要仪式。新一届学生干部定将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