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省长叶建春重要讲话精神
2023-06-09 23:53 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黄宇昕/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全面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肩负使命、勇往直前,让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医学院积极学习省长叶建春在江西农业大学作形势报告暨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团支书于6月6日和7日组织同学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A2214班团支书在义丰楼401教室开展团日活动。团支书为同学们解读了省长叶建春在江西农业大学作形势报告暨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叶建春的话勉励在座的同学们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从脚下的红土地吸收深厚养分,珍惜时代际遇,不负青春韶华,勇担责任使命,在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璀璨人生华章。

 

在义丰楼407,A2251班团支书首先用一个关于该形势报告暨专题党课的新闻视频展开本次团日活动。团支书结合PPT讲解叶建春讲话内容,围绕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党的建设实现历史性加强、中国之治实现历史性完善、人民生活实现历史性跨越、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历史性提升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新时代年的非凡历程,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志气底气骨气,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A2243班在香远楼604教室开展团日活动,团支书从青年角度向同学们讲述该精神,激励同学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需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A2232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义丰楼406开展团日活动。团支书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本次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江西呈现出风景这边独好”的盛世图景,经济发展量质双升,改革开放步履铿锵,生态环境首屈一指,人民生活节节登高,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多关注江西、了解江西,更加情系江西、扎根江西,为现代化江西建设注入澎湃动能。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叶建春重要讲话精神,明白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探索、修身律己,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自觉把人生抱负融入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注入青春活力、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