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喜迎团的十九大,奋斗青春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20 12:44 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黄宇昕/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更加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发向上,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团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医学院于5月15日至18日顺利开展“喜迎团的十九大,奋斗青春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A2211、A2212、A2213、A2214班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和带领下于5月15日晚在南区操场一起开展团日活动,各班的同学用歌唱或舞蹈来表现出新青年的活力与热情。A2213班团支书提醒同学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当今这样一个竞争如此之激烈,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社会大环境下,陈旧且不良的思想模式已经被淘汰了,适者生存。而青年人要守正创新,坚决扛起责任,用青春的力量书写中国梦。

 

A2132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华阶二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从中国共青团经历的四个发展时期讲起,讲述共青团的成立,回顾学习团大会内容,引导团员青年信心满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在义丰楼407,A2251班团支书引领所有团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团支书认真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代表大会的由来和重要意义,认真详细地讲述了历届代表大会的讨论重点,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A2113班在思贤楼609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团的十九大总规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共青团今后工作要点,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为完成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贡献青春力量。

A2217班团支书在南区操场举行团日活动。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团知识,和大家共同迎接团的十九大的到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紧接着,同学们进行才艺展示并开展知识竞赛包括团知识、红色历史、地理环境、国家基本常识、航空科技等方面的题目,在竞赛结束后为获胜同学分发小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对团知识的了解,也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热烈青春。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团发展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中国梦。既要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也要做新时代的圆梦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