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积极参与九江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杯篮球比赛
2023-05-10 10:56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陈琦琪/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九江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杯于5月7日拉开序幕。医学院篮球队积极备赛参与本届校园杯比赛,并展现出良好精神状态

 

 

比赛前期筹备阶段,医学院篮球队队员们便积极进行备赛,每周在篮球场训练,加强个人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确保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现场,随着开始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将自身的潜能发挥到了极致。随着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运动员们用自己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进行了一次次漂亮的发球、传球、投篮、上篮,完美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凸显了队员们之间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展现出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深深触动了现场的观众,他们卖力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整个篮球场都被呐喊声与欢呼声包围。后勤人员则尽责地关注每个运动员的状态,及时为运动员提供相应的帮助,同时也会为运动员们指出需要关注的问题,提供有效的战略部署。

 

 

 

比赛结束后,双方运动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握手交流,互相学习。

此次校园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还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合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在医学院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