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趣味运动会
2023-05-09 11:48 医学院 文体部​吴玥/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医学院于4月15日起在浔东校区陆续开展了2021级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持续时间近半月,活动项目多种多样:拔河,十人九足男女混合接力,100米男女混合接力折返跑。

 

 

首先举办的拔河比赛规则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并行,以班级为单位。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比赛逐渐接近尾声。A2112班荣获冠军,A2132班荣获亚军,A2141班荣获季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获胜班级的呐喊声响彻了操场上空,大家尽情地表达胜利的喜悦之情。团结奋进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得以体现。

 

        第二项为"十人九足"趣味活动,每个班挑选出二十个人,分为男女两组,三个班为一组进行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四周观众呐喊助威,跃跃欲试。同学们肩搭肩,脚绑脚,伴随着“一二一”的声音一同向着终点奔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A2131班以1分5秒的优异成绩获取了比赛冠军,A2151、A2111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是一场较量智慧、比拼速度、团结班级、鼓舞士气、升华精神的比赛。

 

“加油!加油!”这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的上空。在鲜红艳丽的跑道上,同学们激情四射、摩拳擦掌,都在为第三项活动一百米折返接力鼓足劲。当起跑枪声响起的那一刻,运动健儿们似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你追我赶、齐心协力去拼搏胜利。最终A2132班荣获第一名,A2116班荣获第二名,A2111班荣获第三名。

 

经过激烈的比赛,A2132班荣获一等奖,A2111班、A2131班荣获二等奖,A2151班、A2141班、A2116班荣获三等奖,同时也将足球,排球,跳绳等作为奖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至此,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2021级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大二学生紧张的学习氛围带来一些趣味与放松,还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同时也体现了医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