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足球“迎新杯”比赛
2023-04-28 12:04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张悦/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行掀起了一波“足球热”,让更多的人关注足球,了解足球。为了增进大一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医学院于2023年4月中下旬顺利开展2022级足球“迎新杯”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赛程,并持续进行一个月左右。4月10日,A2215班和A2243班男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在裁判详细讲述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在足球场上你追我赶,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也展现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最终A2243班比分领先于A2215班而取得了胜利。4月25日中午,A2214班和A2242班男生于主校区北区足球场展开了精彩的较量,双方实力相当,互不相让。最终A2242班以2:1的比分领先于A2214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相较于男足,女足的比赛状况同样激烈。A2211班和A2251班的女生努力地在足球场上奔跑着,耀眼的阳光挥洒在她们为目标努力的脸庞上,显示了她们对这次比赛成功的决心。在双方队员的相互配合下,本次比赛相持不下,最后A2211班以3:0的成绩胜出。

 

足球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阴雨绵绵都无法阻挡他们对于足球的热情。他们凭借着过人的球技、彼此的默契和内心的坚持组成了一只完美的队伍,让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去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也期待他们在5月4日的决赛中能够取得理想中的成绩。

本次足球“迎新杯”比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团结互作切磋球技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体现了大学生热情澎湃、青春活力的一面,推动了医学院校园足球文化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