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比赛
2023-05-04 09:07 ​医学院 团委新媒体部 肖文相/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医学院于4月11日顺利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征文比赛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板报、海报设计大赛。

 

活动策划案下发后,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大家通过关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存在的各种国家安全问题,从身边的实际案例以及自己的相关经历着手。在写作和绘画的过程中,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分析并进行创作,来阐释自身国家安全的认识与理解积极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对于“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深刻责任意识

 

截至活动结束,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负责人根据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语言通顺、真实原创等方面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综合评估。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给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己的机会,锻炼了自身的创作能力,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对国家和民族认同感,引领同学们重视国家和民族尊严,增强民族自豪感,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自发保护我国安全时刻关注国家的安全和发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