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领导下寝看望我院2022级新生
2022-09-07 13:45  

96日晚,医学院领导来到主校区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我院已到校2022级新生,关心询问了他们在校期间的生活情况。一起随同的还有医学院辅导员,管理学院助导。

根据学校安排,医学院共有600余新生将会在主校区报到。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目前有75名路程较远的新生先到学校。

 

 

党委书记许晓源和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在寝室关心地询问大家是否适应新的环境,有没有其他困难;大家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学院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并嘱咐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许晓源耐心地为大家解释了医学院老生和新生分别在不同校区的原因,也同时感谢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们近段时间对医学院的倾力帮助。

许晓源讲到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希望医学生们好好努力学好医学知识,向逆行的白衣战士们学习,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生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