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荣休不负芳华 尊师赓续初心-----医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3-05-26 16:09  

撰稿:方晓玲      审核:许晓源


5月25日下午,医学院在立本楼三楼报告厅为近期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江洪涛、吴红波、郑美蓉等举办了温馨而又隆重的荣休仪式。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医学院年轻老师为退休老师献花,医学院院长车向新送上纪念品。

仪式上,退休老师们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已的工作经历,畅谈在医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们表示在医学院工作这么多年,收获的不仅仅是认可和感恩,更有家的温馨和亲人的关怀。他们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的感激、难舍之情,他们表示将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车向新代表学院党委向退休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退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了教育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期望退休教职工科学合理地安排好自已的退休生活,继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仪式结束后,又举行了医心教学沙龙,由已退休的郑美蓉老师分享从教38年来的经验,从如何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到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等,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