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医学院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促进会,扎实推进项目申报工作
2023-02-28 15:20  

撰稿人:邓悝   审稿人:熊建军

 为推进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月23日下午,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促进会,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副院长熊建军和2023年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教师参会。

 

 会上,车向新院长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基金申报经验,就如何选题、申报书撰写的板块结构、重点难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要结合自身的科研基础,精心选题,认真打磨申报标书,要突出课题的创新性。

 

 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拟申报项目的选题意义、课题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大家相互交流、细致探讨,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申报项目标书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申报促进会气氛热烈,营造了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推进了学院科研工作,为我院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