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树优良学风,做诚信学子”主题班会
2022-06-07 12:51 医学院 学生会办公室/文 

为营造良好学风,培养自立自律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让同学们从容面对考试,诚信应考,2022年6月2日至6月6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树优良学风,做诚信学子”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首先宣讲九江学院考试纪要,引导同学阅读九江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考风考纪的要求,并指导同学们阅读《医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诚信考试的意义是:可以让学生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可以让学生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班长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应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做到实事求是;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是让学生学习内容得以巩固的重要方式,学生应通过自身努力,掌握所学知识,从容面对。在班上,各班班长号召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摈弃一切投机取巧的念头,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用自己的行动努力维护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随后,每位同学都认真阅读并签署了《医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积极性,起到了让同学们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目的,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纪律的重视性,体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助于推动优良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医学院全体同学将严格约束自己,认真备考,做诚信学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