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音乐分享讲座
2022-06-06 10:36 医学院 ​黄文安 、吴知仁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同学们疫情防控的焦虑心理,放松同学们期末复习紧张情绪,培养同学们对音乐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六月四日晚,医学院车向新院长特别邀请艺术学院何雨婷博士为医学院预防医学生举办了一次音乐鉴赏分享讲座,2019级全体同学,2020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何雨婷博士围绕其博士期间研究内容为同学们讲述波兰传奇作曲家朱利叶斯-扎布列夫斯基的经典作品,何博士从如何分析扎列布斯基的作品、扎列布斯基音乐赏析到留学生活的讲述,让同学们对音乐尤其是这一传奇作曲家有了立体的认识和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

同学们听完讲座后对音乐知识充满好奇,积极提问,何博士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同时针对车院长提出的“音乐疗法”问题,何博士讲述了目前国内的音乐疗法进展,也为我们医学生的学习开拓了眼界。

最后,车向新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何雨婷博士带来的精彩讲座,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兴趣广泛,追求更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