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校实验中心组团赴福建医科大学考察实验室建设工作
2019-05-29 17:49 基础医学院 

   

    为做好新校区实验室布局,学习借鉴其他学校实验室规划建设经验,5月28日,利用在福州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间隙时间,校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小谷及相关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一行,赴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

 

 

 

  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何颖义书记、陈婉南院长、张文敏副院长、罗道枢副院长及各实验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方向明主任一行。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陈婉南院长对实验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实验室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大家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方向明一行详细考察了每一个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实验室的设置、仪器配置、实验室管理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考察,对医学实验教学保障建设、教学优化、实验室管理完善等进行了较完整的学习,开拓了老师的视野,更重要的是构建了学习交流的专业平台,对我校教学资源整合新校区实验室规划布局等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