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宣教>>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习近平做出最新判断和部署!
2020-04-30 11:07  

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再次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首次提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习近平指出,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决不能前功尽弃。同时,他还提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不断巩固防控战果。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是中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定下的总基调。

各地要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继续坚持必要的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指导企事业单位和各类公共场所落实防控要求,引导群众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

“五一”期间要做好交通工具场站消毒通风等工作,加强景区疫情防控。

要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