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中心职能职责
2020-06-05 17:41  

1、根据学校关于实验室建设的整体部署及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的要求,制定本中心的发展规划,有计划、按步骤的逐步实施。

2、着力抓好本中心下属各实验分室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并协助医学院各学科做好专业实验室规范化建设。

3、抓好实验技术队伍建设,配合学院和实验室与校实验中心做好实验技术人员的培养、考核、工作量核算等工作。

4、配合学院和实验室与校实验中心及相关部门做好新添置教学仪器设备的论证、申请、招标、采购及验收等工作。

5、做好实验教学所需的低值品及易耗品等的预算计划,及时采购供应,确保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

6、配合各教研室,深化基础医学课程和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改革,增设综合性、设计性实验。

7、做好学生实验室开放的管理工作,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8、为教师科研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9、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管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