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校领导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
2018-11-01 11:50 基础医学院 

11月1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杨耀防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基础医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教室布置、办公楼及教学楼周围环境。在浔东校区华文楼,杨副校长认真查看了基础医学院宣传展板橱窗,仔细听取了车向新院长关于虚拟仿真实验、人体形态馆等实验室建设的汇报,沿途认真查看了教室环境卫生及迎评促建的相关布置。恰逢遇到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正在召开学术讲座,杨副校长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术讲座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的本科教学教育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杨耀防副校长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基础医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二是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清理,确保卫生无死角;三是各项评估工作要细致,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四是抓好工作重点,突出学院特色。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切实履行好职责,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