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8-10-29 09:34 基础医学院 

为了更好地做好迎评促建工作,10月26日下午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学教研室开展了集中备课,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参与了此次集体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针对《医学统计学》的“卡方检验”和《预防医学》的“合理营养”教学内容进行了集中备课,备课过程中大家纷纷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在上本章节的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和一些问题踊跃发言,相互修改了PPT,并指出了上课过程的哪些需要修改的地方,增加了一些密切联系临床的一些案例,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教研室其他老师谈了集体备课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教研室活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