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本科审核评估整改督查工作
2018-07-06 15:10  

    为了落实《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方案》,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开展,根据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按照基础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署,7月4日至6日,基础医学院由院长车向新、书记余朝阳、副院长许晓源、党委委员傅文学带队对各教研室进行督查,办公室、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与。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为本学期本科试卷、实验报告、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巡查人员仔细查看了,一一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各教研室整体情况有所改进,仍存在个别教师签名不完整,试卷分析不全面的情况,各教研室将在7月20日前继续整改到位,需长期整改的项目将制定整改计划。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落实了第一责任人主体,强化了教研室专业整体性。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