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召开迎接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
2018-06-06 09:19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预评估工作,将各项迎评促建工作落到实处。6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在华文楼402召开了预评估工作会议。

 

 

会议对实验室环境卫生易出现的死角进行了梳理,对学校下发的实验室安全标识及本次新制作的实验室功能介绍等悬挂物的安装位置进行了统一。对实验室使用记录本、大型精密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本、实验室维修登记本的记录进行了统一规范。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我院自评报告,讨论了专家走访检查路线,明确了引导员及各实验室讲解员、专家意见记录员等责任分工。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落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本科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