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会
2018-05-30 15:25 基础医学院 

为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5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车向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会。

 

 

车向新院长传达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具体工作进行明确的布置。首先,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以强烈的责任心高质量地做好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其次,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教研室组织到位,按照学院预评估工作方案落实到位。最后,希望大家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中。

 

 

会上,车院长还对预评估院长报告进行了演示,参会人员对院长报告及如何做好预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