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检查各科室迎评促建工作
2018-05-15 16:41 基础医学院 

为了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开展,督促各科室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基础医学院确定了院领导督查机制,由院领导带队分批次对各科室进行督查。5月14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带队,办公室、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与,对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科研中心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为教研活动记录。车院长一行来到浔东及庐峰校区的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和科研中心,仔细查看了教研室的活动记录本、教师工作手册、教师实验授课计划和实验记录本,一一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督查,整体情况良好。生理与病理生理教研室试卷责任到人,人人签字过关的做法,车院长表示了肯定和表扬,并建议教研科进行推广,个别教师教研活动记录不完整,各教研室实验授课计划格式不规范等问题,车院长指示要加强督促整改,统一规范格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