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基础医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05-11 13:31 基础医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领导督查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以杨耀防副校长为组长,医学部许礼生主任、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严晓华教授、评建办龚勇为成员的督查组一行四人莅临基础医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和推进情况。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汪鑫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杨耀防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关于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汇报,对学院敢于暴露问题加强整改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部署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杨副校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凝炼特色和优势,找出工作的亮点,要加强评估工作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同学都加入到评建工作中来。

 

 

  汇报会上,杨副校长还对基础医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进行了当面访谈,就如何看待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对学校的办学定位、顶层设计如何理解、如何理解“以学生为本”的工作?采取了什么措施来体现等问题听取了院长书记的解答,并一一做了点评。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一行还随机抽查了教师上课情况,深入教室听取了李立新老师的《系统解剖学》课,并走访了实验室教研室,检查了教学资料准备情况,抽查了生化试卷及教师工作手册。

 

  

  在督查总结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基础医学院院长书记表示,将认真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与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动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