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布置期末工作
2022-12-12 13:21  

撰稿人:方晓玲     审稿人:张波、刘频健

 

      12月8日下午在立本楼3楼报告厅,医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诗堂副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并对学院期末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王诗堂副教授结合自己的理解给大家进行了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四个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深受启发。许晓源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

  


       二十大精神学习之后,向维聂副院长对期末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熊建军副院长对学院将定期举行学术沙龙进行了布置,并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横向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