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党员大会
2022-11-28 13:14 医学院 程子安、许彬洁/撰,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2022年11月25日,在华文楼105,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发展党员大会,全体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云燕主持。

 

会议开始,樊云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大家要牢记几个关键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希望各位同志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来,提升自己的党性觉悟,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政教育

 

之后,由学生预备党员杨静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指出,高校党组织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位同志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条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

 

学生预备党员谢宝姝和薛玉荣分别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她们讲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和对青年工作的明确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支部充分讨论了接收预备党员各项流程,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表决。新党员谢超凡做表态发言,讲到“人生是用来奋斗的,我们生逢其时、肩挑重任,当矢志不渝、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和国家建设以及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持续保持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凝心聚力,在新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