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2-11-21 10:16  

梅钧/文 向维聂/审


2022年11月18日下午,由车向新院长、向维聂副院长带队,医学院组织实验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学习,并对实验中心的机能实验室、分析检测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和人体解剖学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安全查验。

 

向维聂副院长对消防设施、试剂保存、菌种保管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实验室消防安全、试剂安全和生物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试剂保管两把钥匙、出入库规范登记、专用表格填写记录,要求实验动物合同规范和按合同办事、使用实验动物必须检查实验动物检疫证书,要求菌种管理人员规范操作、加强细菌保管工作。

 

会上,车向新院长就实验室安全问题和实验员队伍建设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群策群力、引进新鲜血液,充实实验员队伍。

会上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感谢赵勇主任多年的付出和为实验中心的建设做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