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三位教师获赣南医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资格
2022-09-30 16:53  


近日,经教师个人申请,学术委员会审核推荐,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赣南医学院批准我院汪鑫教授、汪涛教授、熊建军教授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带教专业均为公共卫生,欢迎我院预防专业本科生报考。

汪鑫教授,江西省第六届教学名师、江西省首届金牌教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基层医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智能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或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论文6篇,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

汪涛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或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论文4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项。

熊建军教授,毕业于中山大学,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或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发表论文7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