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职工大会
2022-09-23 10:40 方晓玲 

    9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浔东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会上,许晓源对医学院近期引进的博士和老师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医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 对在2021年度获奖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班主任、辅导员进行了颁奖。许晓源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省高校年度综合考核满意度调查要求,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并强调了考核意义的重大以及高校未来的持续发展。

                   

 

 

副院长向维聂对新学年教学相关工作进了整体布置,因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要求继续做好线上上课工作,熟练使用线上平台,同时安排好督导听课、评课的工作,保持良好的教育水平,迎接督导工作。

副书记刘频健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调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教师要积极主动做好期初学生相关工作。

副院长熊建军通报了科研课题申报情况,鼓励教师积极申报课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