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2-09-26 08:39  


9月22日下午,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2楼会议室举办了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座谈会,副院长熊建军、学院9位新进博士教师及教研科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许晓源首先对博士们选择来九江学院医学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目的就是要听一听大家来学院工作的真实感受,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可以有针对性地改进相关工作,以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新进博士教师们积极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对青年博士教师的关心。他们各自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科研工作经历和近期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并就学院实验室和科研平台的建设及开放使用等提出了建议。

许晓源详细地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勉励新进博士教师潜心钻研,立德树人,抓住学校应用型大学转型建设、申硕等发展机遇和学院新校区搬迁、教学科研条件改善的有利条件,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青年博士应有的贡献。

熊建军结合自身来九江学院医学院工作后的成长经历,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新近博士教师们要抓住入职后3~5年的关键时期,力争在科研上取得突破和成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