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江西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
2022-08-19 08:52  

8月15-16日,我院许晓源、熊建军和傅文学三位教师应邀参加了在赣州举办的江西省解剖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会议由江西省解剖学会主办、赣南医学院承办,大会以“数字化技术在人体解剖学教学中的运用”为主题,吸引了全省60余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

会上,熊建军教授受邀作“蛋白质乳酰化修饰在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分化中的作用”主题报告,引起与会专家的强烈兴趣和广泛讨论。傅文学副教授则以“《系统解剖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为题分享其在长期一线教学工作中的积累的宝贵经验,受到广大青年老师的热烈欢迎并荣获大会学术交流一等奖。

会议间隙,我校三位教师与全省人体解剖学同行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深挖科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届理事会决议新增熊建军教授为江西省解剖学会常务理事。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