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第十六届省运会的青年志愿者
2022-08-13 22:13 陈文雯 

8月11日晚,医学院在丹枫园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省运会志愿者茶话会,考虑到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炎热,院领导在学生科、思政科老师的陪同下,带上消暑的水果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送去慰问与关怀。

医学院共有58名同学参与本届省运会志愿者工作,在校团委的部署安排下,同学们陆续于8月7日前后抵达学校参加前期培训工作。

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党委书记许晓源充分肯定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在服务好省运会的重大任务中展现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在具体实践中受锻炼、长才干,上好省运会这门大思政课,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防暑降温,祝愿大家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副书记刘频健在活动现场帮助同学们解决近期遇到的困难,并勉励大家以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坚守岗位,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